2009-7-1 PM 8:00

帶著爆走兒子MOMO去打八合一疫苗, 打疫苗前, 先給醫師姐姐拔耳毛, 剪指甲, 幸福的躺在護士姐姐的胸口, 整個覺得MOMO很穩定...一點都不像在家, 我幫他剪指甲狂咬我的樣子 (是怎樣)

 

2009-7-1 PM 8:20

拔完耳毛, 剪完指甲, 開始打輝瑞八合一疫苗, 打的時候, MM連唉都沒唉半聲, 吳醫師還稱讚MM說, 他沒看過這麼穩定的狗, 打完針就趴下來, 但這一趴, 就趴了好久..

打完針抱出診間, MM挫屎, 整個就是臭摸摸~ 還想說MM怎麼會亂上廁所, 正要唸他, 發現MM兩眼呆滯, 一動也不動, 我跟小貝說, MM怪怪的, 我對著MM叫半天, 沒半點反應, 拿出MM最愛的肉條, 放在嘴邊, 完全沒反應, 當下傻了, 趕快跟醫師講, 醫師馬上清出一間診療室, 開始聽心跳, 量體溫, 看睛睛反應, 懷疑是對疫苗過敏, 要我們抱著MM在沙發上觀察半小時, 半小時過後, 開始有一點點反應, 叫了5,6聲, MM會看我一眼, 又回覆呆滯狀態, 醫師再檢查了一次, 說沒有太大的過敏反應, 先回家讓他多休息, 就開車先載MM回家

 

2009-7-1 PM 9:50

快到家的路上, MM吐了, 吐的小貝一身都是, 想說是我開車太快, 馬上放慢速度, 後續在山路又吐了3次, 回到家還沒喝水, 又吐了1次, 擔心的打了電話給醫師, 吳醫師要我們帶MM回去, 她要再檢查一次

 

2009-7-1 PM 10:25

到了醫院, 打電話進去, 鐵門拉了上來, 看到大部份醫師護士都還在, 有點小感動~ 然後檢查了一下, 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~ 打了一針止吐針, 也拿了一個針筒的藥, 醫生吩咐多讓MM喝水, 還是不舒服就把那一管藥餵給MM吃

 

2009-7-2

經過一天上班, 下班後看MM, 仍然一直趴著懶得動, 也不會跑, 只會用走的, 整個很擔心~ 又打給吳醫師, 吳醫師在忙, 等了半個多小時, 再打一次, 終於找到醫師, 針對病情做討論, 吳醫師說, 可以帶回去醫院觀察, 有些狗要一天才會代謝掉藥劑, 有些則要2,3天, 心裡想..帶回醫院, 應該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, 乾脆給他喝牛奶, 人家不是說中毒可以喝牛奶中和一點, 幫MM倒了一碗水, 又倒了一些牛奶混, 給MM喝, 不到一會就喝光光~ 之後的一小時間, MM尿了8,9次尿, 很大泡那種, 後來叫他名字, 開始狂奔過來, 這時整個有驚喜的感覺  趕快拿他的鯨魚玩具, MM衝過來咬, 也順便咬了我一口, 玩具不給他, 還兇的對我一直叫...雖然被咬的很痛, 心裡卻有感動的感覺.... MM終於有好轉了..

 

2009-7-3

一早起來, 抱MM出來上廁所, 那個狂奔+亂咬石頭+狂巴石頭臉的MM...

已經回來7,8成了....

整個開心~ 陸續觀察中~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打了第一劑沒有引起過敏反應, 打了第二劑問題卻這麼嚴重, 也不知道倒底是疫苗的問題, 還是什麼未知的原因?

上網查了一堆疫苗引起過敏的資料, 卻連半點有用的資料都沒有~

看來只能祈禱MM下次打針, 可以不要有事, ~~

 

2009-7-8

我們家那個瘋狂的小馬又回來了, 在家裡狂奔, 衝去咬著石頭的骨頭, 衝去門口, 衝去對著石頭叫, 很兇的跟我搶毛線骨頭

只剩下背上打止吐針的地方, 到現在還是腫好大一顆,

打去問醫生, 醫生說要1~2週才會好, 希望MM趕快好起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